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舉辦「迎六一·快樂童年 書香為伴」主題活動

時間:2023-05-29 18:57:00來源:大公網

  在第73個國際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在縣圖書館及城市書房為孩子們準備了一份五彩繽紛的節日禮物——「迎六一·快樂童年 書香為伴」主題活動,通過到圖書館參加親子閱讀會、兒童美術繪畫、愛國詩詞朗誦、互動遊戲等形式,讓孩子們在兒童節裏感受多彩童年,沐浴書香。

親子繪本閱讀活動

  親子繪本故事會活動邀請家長和孩子共同講述繪本故事。通過家長讀旁白、小朋友表演的形式給現場的讀者們分享精彩有趣的繪本故事。一個個精彩的親子故事,讓現場的小讀者們度過了快樂又難忘的一天!

手抄報繪畫活動

  兒童節手抄報繪畫比賽也吸引了眾多小朋友參加。小朋友們紛紛發動小腦筋,插上想象的翅膀,繪畫出一幅幅心中對節日的美好期待。

古詩詞朗誦分享活動

  在經典朗誦過程中,參加活動的小朋友一個個熱情向上,字正腔圓,他們用投入的表演,稚嫩的表情,豐富的情感,聲情並茂地誦讀了《我愛你中國》《祖國啊母親》《紅領巾》等十幾個經典篇目,獲得台下小朋友和家長們陣陣的掌聲。

  在遊戲互動過程中,水果蹲、友誼的抱抱、成語猜謎、相反指令、快樂的小青蛙、螃蟹運貨等一項項妙趣橫生的小遊戲,將每一個小朋友的興趣調動了起來。一串串歡樂的笑聲,一陣陣雀躍的歡呼聲在現場此起彼伏,活動現場也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通過本次系列活動,拓展了孩子心中的世界,培養了閱讀興趣,又有親子互動遊戲使家長與孩子們樂於其中,讓大家共同度過一個快樂、健康、積極向上的節日,衷心祝願每一個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祝所有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陳小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