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山野美景 溪流瀑布 龍津溪地景區帶你過23℃的夏天

時間:2022-07-14 18:33:12來源:大公網

  喧囂和炎熱結伴襲來,如果能走進鬱鬱蔥蔥的山林,與湖畔、溪流、瀑布、青山、樹木、鮮花為伴,所有的燥熱都會隨風消散!

  龍津溪地夏季平均溫度23℃山間涼風習習,戲水項目涼爽有趣是這個夏天的最好解藥。

  兩岸林立的茂林修竹伴着潺潺的溪流徒步其間,便能擁有無限清涼

  徒步其間宛如置身於一幅秀美的山水畫卷之中走到哪兒都神清氣爽瞬間就滋潤了燥熱的心情 。

  來看看龍津溪地消夏避暑都有哪些好玩的

  01  玻璃水滑漂

  乘坐橡皮艇,優質清澈山泉水帶領下感受長達1000米高空玻璃漂流,腳下是茂密竹林,耳畔是呼嘯而過山風,從清涼的水花中一躍而過,一路飄蕩、一路歡叫。

  越樹梢、穿叢林、掠河谷,超乎想象的驚險、刺激、涼爽,用移動的視角欣賞沿途美景,感受原始森林的植被風貌帶給你視覺的衝擊,充分體驗一回大自然主人翁的奇妙感受!

  02  7D玻璃弔橋

  賞弔橋凌雲攬竹海壯美景觀讓您在感受清涼之餘體驗別樣的驚險與刺激。

  03網紅橋

  網紅橋是一個娛樂性極強的挑戰項目,可以提高思維和協調能力,小夥伴們必須具備邁出第一步的勇氣和堅持到最後一步的毅力,享受視覺、聽覺和觸覺的全方位刺激,可謂步步驚心。你敢挑戰嗎?

  這裏可以盡情的親水玩水,讓你在燥熱的季節與龍津溪地的碧水山泉親密接觸,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清涼與愜意,邂逅龍津溪地擁抱清涼夏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