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林州:「生態氧吧漂流」受熱捧

時間:2022-06-28 20:10:53來源:大公網

  6月26日,由河南林州市旅遊文化廣電局主辦的,「酷爽漂流歡樂季」在太行大峽谷景區舉行,本次活動的主題是「享受激情漂流 歡度別樣夏季」。

  連續多天持續高溫,天氣格外炎熱,林州太行大峽谷漂流項目深受周邊省市遊客的青睞和熱捧,每當開漂時,數千名來自周邊省市的遊客紛紛來太行大峽谷消夏避暑,享受漂流的激情和快樂。

  安陽市區遊客李曉明第一次體驗了太行大峽谷漂流後就對此讚不絕口,「在這裏我們玩得很開心,太行大峽谷的漂流體驗感很強,一會平緩、一會湍急,既驚險刺激又十分安全,我們都準備過幾天再來玩一次。」

  林州太行大峽谷漂流全長約4500米,落差約85米,全程位於山地森林帶,河道兩側林木蔥鬱,景色壯觀。茂密的原始森林帶,將河道掩映成一個封閉的綠蔭通道,遊客稱讚林州太行大峽谷漂流為「曬不黑的漂流」,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生態氧吧漂流」。(何志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