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第四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方特站)暨方特十周年慶典、暑期活動啟幕儀式成功舉辦

時間:2022-06-28 19:56:46來源:大公網

  啟幕儀式現場

  為更好地打造「行走河南·讀懂中國」品牌形象,加快激發「老家河南」文化旅遊市場新活力,6月25日上午,第四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方特站)暨方特十周年慶典、暑期活動啟幕儀式在鄭州方特歡樂世界成功舉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姜繼鼎,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李芳,中牟縣人民政府縣長劉利,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園管委會副主任劉永強,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等領導出席了啟動儀式。

  啟幕儀式現場

  據悉,「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已成功舉辦三屆,吸引了眾多創作者參與,成果豐碩。現已成為全球文旅創作者重要的創作與交流平台,也是運用互聯網傳播文旅正能量的重要窗口,更是講好「河南故事」、煥發河南文旅新生態的重要契機。河南省各頭部景區將積極創新,求同存異,主動與創作達人、平台積極對接,密切合作,共同創作優質話題,在互聯網平台上營造「老家河南」的最強音。以期實現「流量」向「變現」轉變、「活動」向「作品」轉變,助力文旅市場紓困解難,推動文旅市場復蘇回暖,進而更好地傳播厚重出彩的河南故事和中原精神。

  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總經理趙長陽致辭

  方特歡樂世界啤酒電音節現場

  中牟縣地處中原城市群、鄭州大都市區、鄭州航空港區「三區」疊加發展區域,集「鐵、公、機」交通優勢於一體,旅遊資源豐富。中牟縣人民政府縣長劉利在致辭中表示,中牟縣具有詩意的田園風光、深厚的人文底蘊、特色迥異的景點(區),希望以第四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為契機,全面展示中牟豐富的文旅資源,為廣大文旅創作者奉獻一場高品質的文旅盛宴。

  中牟縣委副書記、縣長劉利致辭

  這個夏天不僅是所有創作者及遊客的盛大狂歡,也是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的十歲生日。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總經理趙長陽強調,鄭州方特十載深耕,在機遇中謀發展,在思索中求進步,在奮進中造歡樂,為廣大市民、遊客奉獻了源源不斷的歡樂。未來,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將不斷開發新的旅遊體驗項目,為廣大市民遊客創造更多的歡樂!

  據了解,在第四屆全球文旅創作者大會和鄭州方特十周年慶典的雙重加持下,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將推出「方特歡樂世界啤酒電音節」「方特夢幻王國熊熊水花派對」「方特水上樂園音浪狂歡節」「方特假日酒店啤酒花園」等一系列以消夏、夜遊為主的旅遊產品,以「歡樂」喚起創作者情感共鳴,從而為廣大文旅創作者打造優質的文旅內容及創作素材,吸引更多的市民遊客前來度過一個難忘、歡樂、清涼的假期。

  方特夢幻王國熊熊水花派對現場

  方特水上樂園音浪狂歡節現場

  鄭州方特旅遊度假區繼往開來,將充分發揮IP優勢,主動適應市場需求變化,積極與創作者達人同頻共振,在互聯網平台上進一步打造「行走河南·讀懂中國」的品牌形象,助力河南文旅高品質、高質量發展。(撰文/攝影 王星、黃傑 )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