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召開文化藝術類、體育類校外培訓機構管理工作會

時間:2022-03-04 12:29:07來源:大公網

  為有效監管和規範校外培訓機構辦學行為,促進校外培訓機構規範、有序發展,3月2日下午,縣文廣旅體局召開文化藝術類、體育類校外培訓機構管理工作會。全縣證、照齊全文化藝術類、體育類校外培訓機構負責人蔘加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組織學習了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復工複課、資金監管等方面文件政策,對複課工作進行了部署,對專項治理工作進行了安排,對資金監管工作進行再強調,並邀請資金監管平台方對風險儲備金、預收費管理進行業務指導培訓。

  會議分析研判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聽取了有關意見和建議,就規範校外培訓必須堅持正確培訓方向、切實維護群眾利益提出了具體要求,部分培訓機構負責人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支持中央深化「雙減」改革:一是要在認識上與時俱進,看清大形勢、認準總方向、明確新定位、做好轉型升級,理解國家政策,支持規範管理;二是要依法依規開展培訓活動,主動公開收費範圍及項目標準,杜絕惡意提升價格,不做虛假宣傳,保障資金安全,履行合同按約收退費,加快走上規範經營發展的道路;三是要強化培訓行業情懷,高度重視人民群眾反映的各類問題,堅持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並重,努力為學生健康成長、全面發展服務,讓群眾切實感受到培訓行業應有的公平誠信,維護好行業良好形象。(余露、馬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