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開展「10+25」安全生產大排查

時間:2021-12-13 10:14:14來源:大公網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12月10日下午,中牟縣副縣長李新建、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帶隊對全縣文化、旅遊、體育場所進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大排查。

  每到一處,檢查組首先聽取場所負責人彙報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開展情況,接着重點對場所內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電路電線安全、設備安全等方面進行安全排查。在排查中發現的安全隱患,進一步列出問題清單,並要求生產經營單位立即進行整改。

  李新建在檢查中強調,一是生產經營單位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主體責任,從源頭上加強安全風險管控。二是要深入排查安全隱患和管理漏洞,做好安全評估和風險防控,完善應急處置方案,加強自身安全設施巡查巡視;三是要建立常態化安全機制,加強安全演練和安全教育,從硬設施和軟環境上根除安全隱患。

  通過安全生產大排查,讓生產經營單位充分認識到安全生產的重要性,並積極發動員工參與到安全生產工作中,全面營造安全生產全員參與、廣泛監督、多方發力的良好局面。 (韓放、王彥傑、蘇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