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迎接鄭州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驗收工作評審考核暨業務培訓會

時間:2021-10-15 22:15:36來源:大公網

  10月13日,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舉辦的「迎接鄭州市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驗收工作評審考核暨業務培訓會」在文化活動中心圖書館多媒體室進行。我局相關負責人、各鄉鎮(街道)文化服務中心主任及負責材料人員參加本次會議。

  培訓現場

  會上對《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績效評價指標》進行任務說明。會議強調,要高度重視創新發展複核工作,實事求是完成各項任務,並按時提交相關材料;要嚴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做好安全防護工作。


培訓現場

  我縣始終把加強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作為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深入貫徹落實《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創新發展管理辦法》,加強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管理,鞏固提升創建成果,公共文化設施日益完善,極大地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我縣公共文化服務的綜合水平。(張依、雷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