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2021鄭開馬拉松賽戰略合作發布會舉行

時間:2021-04-08 12:54:02來源:大公網

  4月8日上午,君樂寶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戰略合作發布會在鄭州舉行。河南省體育局副巡視員雷志章為君樂寶授牌,河南省田徑運動管理中心書記戴雲鵬為安踏體育授牌,鄭開馬拉松賽事總監施亮分別為華潤怡寶、華潤雪花啤酒、吉利汽車、羚銳制葯授牌。

  河南省田徑協會會長、鄭開馬拉松執委會主任劉斌,君樂寶乳業集團河南區域銷售部長王文化,安踏河南分銷區域總經理江映龍,華潤怡寶飲料(中國)有限公司豫皖大區市務主管劉磊,華潤雪花啤酒(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營銷中心市場部總監張文洋,吉利汽車營銷二公司—中部營銷事業部—河南省大區經理張軍華,河南羚銳制葯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吳希振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本次發布會。

  鄭開馬拉松的成長離不開贊助商的鼎力支持,作為本次賽事的冠名商,君樂寶集團已連續5年冠名鄭開馬拉松,為運動員提供營養健康的飲品,用堅持不懈的馬拉松精神為全民健康添活力,全力支持鄭開馬拉松的成長和發展。

  發布會上,安踏正式宣布攜手鄭開馬拉松,為賽事提供專業的運動裝備,安踏一直致力於推動國內的全民健身事業,將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融進每個人的生活。

  作為鄭開唯一指定飲用水,華潤怡寶多年來與鄭開建立了友好的合作關係,秉持相同的「健康運動」的生活理念,共同為全民健身的發展貢獻力量。

  發布會,鄭開馬拉松賽組委會對君樂寶2021第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的參賽服裝和獎牌進行展示。

  以「雙城有愛,一生一世」為主題的君樂寶2021十四屆鄭開馬拉松賽在獎牌設計、賽道設置等方面與十三屆鄭開呼應,營造浪漫之春,珍愛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也包含了組委會對跑友們最深切的祝福,為了給跑友帶來更佳的跑馬體驗,本屆賽事在賽事組織、后勤保障、醫療救助、賽事服務等細節上,為跑友提供更加貼心服務,不斷提高賽事品質。

  本屆比賽參賽總人數45000人,設男、女全程馬拉松,男、女半程馬拉松,5公里小馬拉松。賽事分三個賽區,分別為鄭開大道賽區鳴槍時間為8:30、鄭東新區賽區鳴槍時間為9:30、開封小宋城賽區鳴槍時間為8:30。

  目前賽事全、半程項目及鄭州賽區五公里項目報名已全部截止,開封賽區五公里項目仍有少量名額,咨詢電話:0371—23899823,現場報名地址(開封):開封市教育體育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市教育體育局向北30米路西)一樓102房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