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電影小鎮膺4A級景區和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

時間:2020-12-22 16:46:56來源:大公網

  近期公布的河南省18家國家4A級旅遊景區名單已完成公示,鄭州建業電影小鎮喜添新榮譽,被認定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2020年河南省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名單亦完成公示,鄭州電影小鎮同樣榜上有名。

  自2019年9月21日開業以來,在經歷了疫情期間63天閉園情況下,鄭州電影小鎮目前已累計接待遊客270餘萬人次,成為中原地區首屈一指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

  電影小鎮找准百年城市記憶和太極拳、電影文化為文化和旅遊的結合點、切入點,通過「演、玩、吃、住、購」全方位文旅體驗,創新運營模式,培育新型業態,推出夜遊《一路遊戲》等電影小鎮特色的文化旅遊產品,初步實現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協同發展,讓人們在旅遊中受到電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薰陶。

  臨近新年,電影小鎮現推出系列活動吸引遊客。據了解,12月21日—1月3日,電影小鎮將舉辦「貓小姐的星光派對」主題活動,帶領遊客開啟辭舊迎新的第一波奇遇之旅。在此期間,電影小鎮全天數十場演出不停歇演出,除了每天常規的夜遊演出《一路有戲》,在12月31日會推出「貓小姐的星光跨年趴」活動,讓每一位來到現場的遊客體驗「潮玩跨年」。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小鎮「貓小姐」主題燈展也即將亮相,屆時,園區里的奇幻亮燈將持續到春節期間……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將吸引大量遊客前來遊玩,不斷為鄭州文旅市場注入暖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