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在鄭州舉行

時間:2020-11-23 10:12:24來源:大公網

  11月22日,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在鄭州舉行,河南省省長尹弘出席頒獎儀式並為男單冠軍運動員頒發獎杯。

  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是國際乒乓球聯合會組織下的一項具有世界影響的國際大型單項體育賽事,每年年終,國際乒聯組織該賽季各站巡迴賽積分排名靠前的運動員進行巡迴賽總決賽。

  為展示和宣傳我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成果,推動疫情常態化下國際體育賽事交流,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奠定基礎,經中國乒乓球協會與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協商,體育總局研究決定2020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在鄭州舉行。

  此項賽事是體育總局今年批准的唯一一個國際系列賽事,由國際乒乓球聯合會、中國乒乓球協會主辦,河南省體育局、鄭州市人民政府承辦,于11月19日至22日在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來自日本、韓國、德國、法國等近20個國家、地區的32名運動員參賽。

  經過激烈角逐,中國乒乓球隊包攬男女本屆總決賽男、女單打冠亞軍,其中,馬龍獲男單冠軍,陳夢獲女單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