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广西 > 正文

2020中國-東盟旅遊裝備博覽會開幕

時間:2020-11-06 11:51:12來源:大公網

  2020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於5日廣西在柳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柳州繼「五菱神車」和螺螄粉之後,還將籌備旅遊商品與旅遊裝備製造產業。

  多家參展商表示,隨着新冠疫情逐漸可控,國內戶外旅遊和3000米以下低空飛行將迎來巨大商機。

  本次展會上年,全球限量9台價值1500萬元的奔馳房車賽托斯,美國羅賓遜R44輕型直升機、法國遊艇、熱氣球、新奇的低空飛機器、旅遊功能車、露營基地等大型旅遊裝備等共計參展商150餘家,國外知名品牌近30家參加本次展覽。

  來自法國的著名戶外運動產品品牌迪卡儂柳州經理亢萌表示,該公司非常看好中國旅遊戶外裝備產品的市場發展,上半年受疫情影響,產銷下跌, 但從5月份以後開始逐步恢復,目前已趨於正常化。

  北京中科飛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張文濤稱,儘管民航市場受疫情影響面臨許多經營上挑戰,但是在3000米低空飛行市場,4人以下小型飛機將迎來無限商機。張文濤說,兩人座小型飛機的不過100萬,4人座飛機的價格也在400萬左右,不過一部豪華汽車的價格。

  中國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斌表示,中國旅遊協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廣西柳州旅遊裝備產業發展,支持柳州建設廣西大健康與旅遊裝備製造基地,支持柳州舉辦好中國-東盟(柳州)旅遊裝備博覽會,共同把博覽會打造成旅遊裝備行業領先的展會品牌,為國內外旅遊裝備交流合作提供最大舞台、最優展台、最好平台。

  本次展覽會上,廣西柳州市宣布將籌建中國─東盟(柳州)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產業園,引入文化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項目,推動形成旅遊商品與裝備製造產業集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