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台灣 > 视频 > 正文

「鷹派」將軍警告美國:在台灣部署薩德?它敢!

時間:2017-03-03 20:06: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北京3月3日電(記者李柏濤) 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在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結束後對大公網記者表示,美國在台灣部署「薩德」之時,就是「解放台灣」之日。他並警告美國,勿要讓進攻性武器在台灣落地。

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 大公網記者李曉蓉 攝

  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下午15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會議結束後,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在通道中被媒體團團包圍。對於談及有部分支持「港獨」的人士與「台獨」勢力合流、串聯等,他不屑的表示,「合什麼流。」要一起處理。他直言,搞所謂「港獨」的都是些毛頭孩子,不能對他們太客氣。

  大公網記者問如何看待有媒體報道美國有意在台灣部署「薩德」,王洪光嚴厲駁斥道,「它敢!?」他停下腳步對大公網記者說,「這句話正好在這裡說。」王洪光提高嗓門強調,「美國要敢在台灣部署『薩德』,就是我們解放台灣之日!」不光是「薩德」,包括F35在內的進攻型武器,「它敢在台灣落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