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登輝腎衰退瀕危 醫院稱仍在搶救中

時間:2020-07-30 17:26:43來源:大公網

  李登輝妻子曾文惠今日上午由看護及隨扈攙扶着走出翠山莊大門,前往醫院。(台灣「中央社」)

  昨日網絡盛傳台灣的李登輝已離世的消息,台灣團結聯盟(台聯)周三(29日)凌晨在Facebook發文表示,消息是假的,李登輝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台媒引述院內知情人士表示,李登輝狀況長久以來就不穩定,隨時可能有變動,近期確實稍微惡化成「不穩定中的不穩定」,已昏迷,醫療團隊今日(30日)表示仍在持續用藥搶救,目前稍微控制住,但李登輝年事已高,醫療團隊能多次將他的病情穩定下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以及李登輝94歲妻子曾文惠,昨日早上到醫院探望李登輝。院方表示,李的身體狀況雖不理想,但未到外界傳聞程度,仍在醫院治療。台北榮民總醫院門外,已有大批傳媒記者在院外守候相關訊息。

  曾文惠昨日在護士的攙扶下,進入病房探望丈夫。她原本約在下午1時30分離開醫院,已回到家中,但在下午2時許再次回到醫院,曾文惠今日(30日)中午亦再次到醫院探望,亦有傳女婿賴國洲等其他家屬也正前往醫院。似乎證實李登輝已經處於彌留之際。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