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民黨內初選突現變局 王金平宣布退出

時間:2019-06-06 12:01: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王金平(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計劃在下周一公布2020黨內初選名單。台灣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今天(6日)上午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突然宣布,將不參與黨內初選。至於是否會脫黨參選,王金平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現在時間還早。

  王金平在退出初選的聲明中說,國民黨黨中央的初選辦法,既不懸崖勒馬,也不亡羊補牢,面對各界的質疑,仍然無動於衷。因此,他表示,自己「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王金平說,他整合的相關資源,都將成為國民黨重要的力量,他絕對不讓期待2020政權輪替的人民失望。

  王金平宣布退出後,有意參加國民黨2020黨內初選的仍有: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