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廈門航空將再赴台招聘空乘 100人定向高雄

時間:2019-03-27 13:57: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安峰山表示,廈門航空將再赴台招聘,100人定向高雄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台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今日(27日)主持例行發布會,就韓國瑜訪問港澳深廈等問題回應記者提問。安峰山透露,深圳、廈門市將按市場化機制運作,鼓勵旅行社組織遊客前往高雄旅遊,其中廈門近期將組織8000名遊客分批赴高雄旅遊。另外,廈門航空今年將再次赴台招聘200名空乘人員,其中100人定向到高雄招聘。 

  安峰山稱,廈門將進一步加強與高雄旅遊合作,包括推動「中遠之星」客滾輪恢復廈門至高雄航線,盡快推動開通廈門至高雄遊輪航班。

  安峰山表示,韓國瑜此行不僅在經貿、旅遊、文教等多方面取得階段性豐碩成果,而且就搭建城市交流機制化平台,建立長效交流機制初步達成共識。這些成果是「兩岸一家親」的具體體現,也是兩岸融合發展,攜手發展,共同發展的生動寫照,充分說明在堅持「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兩岸城市交流的合作前景廣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