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駁「台戰機投共」 馬曉光:投向太空

時間:2017-11-16 03:16:07來源:大公網

  針對台軍一架「幻影」戰機上周在基隆北部海域失聯,有媒體質疑是否有「投共」可能。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例行記者會反譏,以「有聲音,但不知道是什麼聲音」比喻提問的媒體,反問這架飛機可能投向大陸,是不是也有投向外太空的可能?

  「幻影」戰機當時在彭佳嶼北方60海里處近「海峽中線」附近的空域失聯,由於戰機失聯時的航向朝向「中線」,有媒體質疑是否有刻意拉低高度「投共」可能?當時台灣「空軍副司令」張哲平表示,該訓練並不是單獨一架飛機,而是一個編隊訓練,所謂降低空度「投共」是不太可能的。 (旺報)

  新北婦人疑吃大量保健品暴斃

  新北市一名婦人於一年多來在鄰居的邀約下一起參加保健食品商舉辦的說明會,購買大量保健食品,直至上月中旬因藥物急性酸中毒,併發敗血症和器官衰竭等症狀而死亡,婦人的女兒向新北市議員黃俊哲投訴,懷疑母親就是吃了這些保健食品反而喪命。

  更令人痛心的是,黃小姐在母親死後,在母親房間的衣櫃、床邊發現了800多罐保健食品,而母親生前賣地的新台幣200多萬元和每月2萬多元的勞退金,銀行帳戶總計加起來約400多萬元全都沒了,研判母親都拿去買這些保健食品。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