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台上演講催眠 高官台下嬰兒般熟睡

時間:2017-11-04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蔡英文2日在所羅門群島演講時,台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竟邊睡邊吮手指\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海外網報道:近日,台灣「邦誼」不穩消息接連不斷,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急忙遠赴所謂「友邦」所羅門群島,以穩固「邦誼」。不過,在2日,蔡英文在台上演講的時候,台官員竟然當場睡着還邊睡邊吮手指。

  蔡英文演講時,不少在二樓旁聽席的台官員都已經開始閉目養神,尤其是台灣衛生部門負責人陳時中,不僅雙眼緊閉,還邊睡邊吮手指。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台當局與所謂「友邦」的關係,早已頻頻亮紅燈。蔡當局為討好「友邦」花樣百出,進行所謂「出訪」甚至送鈔票等等不一而足。但不管是以哪種形式的拉攏所謂「友邦」,都是行不通的。

  國台辦曾指出,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定海神針。只有承認「九二共識」,認同其兩岸同屬一中的核心意涵,兩岸關係才能重回和平發展的正確方向。台灣當局應認清客觀大勢,做出明智抉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