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洪秀柱開啟大陸之行 出席海峽論壇擬重申和平政綱

時間:2017-06-15 17:27: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5日訊(記者羅婧姝、李柏濤)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搭機飛抵南京,並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隨即前往江蘇淮安展開私人行程。按計劃,她會在17日抵達廈門,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將會見洪秀柱一行。18日上午,出席海峽論壇開幕式的洪秀柱,將在致辭時會重申「和平政綱」,並提出對兩岸未來發展的期許。

  洪秀柱14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宣布將於6月底請辭黨主席。15日上午,她搭乘專機飛抵南京與張志軍會面。據新華社消息,張志軍在會上表示高度重視兩黨關係,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繼續保持溝通,加強交流對話,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與台海和平穩定。

  另據國民黨公布的行程,15、16日兩天是洪秀柱的私人行程,她將參加在江蘇淮安的台商聚會和工程開工破土典禮。17日中午抵達廈門,廈門領導舉辦歡迎午宴迎接洪秀柱,下午獲俞正聲會見,晚上參加歡迎晚宴。

  洪秀柱將在18日上午出席海峽論壇開幕並致詞,中午出席張志軍做東的午宴,下午與台商座談後,18日晚間返台。

  據台媒報道,洪秀柱將在海峽論壇致詞重申「和平政綱」,並提出兩岸未來發展期許。這也是她繼去年的「習洪會」之後,再次在大陸提及「和平政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