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徐英偉:足總已制定策略計劃推動全民足球

時間:2020-07-13 12:50:55來源:大公網

徐英偉指,足總已制定「展望2025策略計劃」,訂下7項策略目標。(點新聞資料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13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表示,足總已制定「展望2025策略計劃」,訂下7項策略目標,包括推動全民足球,增加每人參與足球運動的機會,以及把香港五人足球隊發展成為亞洲一線球隊,在國際賽事爭取佳績等。

  徐英偉指,當局接納專責小組及體育委員會的建議,為足總推行「2025計劃」提供有時限撥款。當局將於2020/21至2022/23的三個球季期間,每年為足總預留1,967萬元的撥款,資助足總的相關職位及個別足球發展項目,2022年底會再做中期檢討。

  多名立法會議員在會議上批評足總管理不善,要求當局加強監管,並容納球迷成為足總董事局成員。足總主席貝鈞奇回應指, 同意外間的批評, 足總會積極改善。

  體育專員楊德強指,已預留大批撥款供足總做青年訓練工作,足總來年會試行超級青年聯賽,日後會發展到給全港所有合資格的球會參與。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