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苏迪曼杯抽签中国香港队将战卫冕冠军韩国队

時間:2019-03-19 18:40:31來源:大公网

苏迪曼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广西南宁市举行(曾萍 摄)

  大公网3月19日讯(记者 曾萍)3月19日,世界羽联在广西南宁市举行了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据了解,头号种子日本队与泰国、俄罗斯同在A组,二号种子中国队则与印度、马来西亚同在D组;而中国香港队则与中国台北、卫冕冠军韩国队同在C组。

  2019苏迪曼杯比赛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比赛共有31支队伍报名参赛。31支参赛队分处四个级别,只有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具备争夺苏杯的资格。根据各队的综合积分,日本队成为本届苏杯赛的头号种子,中国队为2号种子,而两队也分别被划入第一级别的A组和D组头尾。此外,卫冕冠军韩国队排在第五进入C组,同组的还有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队,本港羽球队或将迎来一场“苦战”。

苏迪曼杯抽签分组结果(曾萍 摄)

  抽签结果中国队与印度、马来西亚同组,不同于日本队抽到的“上上签”,球迷们最关注的便是在“死亡之组”的中国队林丹能否与李宗伟再次上演“林立大战”。尽管名将李宗伟此前宣布退出马来西亚公开赛,具体复出时间未知。但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表示,他应该能够参加苏迪曼杯,因此在小组赛阶段,或许有望上演林李大战的精彩对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