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丹麥小勝秘魯 克羅地亞挫尼日利亞

時間:2018-06-18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丹麥隊員帶球進攻 /新華社

  【大公報訊】俄羅斯世界杯昨天凌晨上演兩場賽事,時隔36年後再次打入世界杯決賽周的秘魯在C組小組賽硬撼北歐勁旅丹麥。秘魯在上半場尾段有十二碼開紀錄的機會,但未能把握破網,丹麥則在59分鐘憑前鋒尤素夫保臣的單刀破網,以1:0擊敗秘魯,全取三分。丹麥下仗將對澳洲,秘魯下場硬撼法國。

  秘魯昨仗一開場攻勢如潮,頭十五分鐘便有五次射門。憑藉細膩的腳法和短傳滲透,秘魯牢牢掌握控球權,丹麥幾乎無招架之力,防線風聲鶴唳。44分鐘,秘魯中場基斯甸古華在丹麥禁區內遭尤素夫保臣侵犯,球證通過觀看VAR(視頻助理裁判)後,判罰秘魯獲得12碼球,但基斯甸古華居然將球踢到「一飛沖天」射失。上半場結束,隊友都上前安慰淚眼婆娑的基斯甸古華。

  錯失12碼機會的秘魯在下半場反而失球。59分鐘,尤素夫保臣將功補過,單刀射破秘魯球門,為丹麥開紀錄。隨後秘魯展開狂攻,他們在下半場共有十次射門之多,但都未能將皮球送入丹麥球門,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表現神勇,力保大門不失,最終秘魯以0:1不敵丹麥。

  另一仗,D組的「格仔軍團」克羅地亞依靠對手尼日利亞中場伊迪保「擺烏龍」,和核心球員莫迪歷的12碼破網,以2:0輕取對手,取得開門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