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火箭擊退勇士迎賽點

時間:2018-05-26 03:15:5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季後賽西岸決賽昨天上演「天王山之戰」,火箭憑出色的防守,加上後衛艾歷哥頓在末節時刻投中關鍵三分球,主場以98:94擊敗衛冕冠軍勇士,贏下至為關鍵的第五場,總比分3:2領先,獲得賽點。雙方的第六場賽事將於明早九時回到勇士主場再戰,勇士若輸波將被火箭淘汰出局。

  昨仗初段火箭一度佔優,但韌勁十足的勇士在上半場將比分追至45:45平手。雙方在下半場打得更為膠着,兩隊在下半場曾有15次交替領先並有九次打成平手。憑藉艾歷哥頓在末節還剩一分多鐘時命中關鍵三分,火箭確立領先優勢,加上勇士前鋒特雷蒙格連在最後時刻出現失誤,火箭最終以98:94艱難戰勝勇士。艾歷哥頓得到火箭隊中最高的24分。火箭主力夏登說:「我們再次依靠防守贏得勝利。」

  不過,數次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的火箭核心控衛基斯保羅在末節後半段疑似右大腿拉傷,下仗出戰成疑。

  另外,NBA公布了本季最佳陣容第一陣容名單,騎士球星勒邦占士和火箭後衛夏登均以全票入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