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福建省龍岩市京津冀招商推介會在北京召開

時間:2023-03-29 11:21:27來源:龍岩市融媒體中心

  3月28日下午,福建省龍岩市在北京召開京津冀招商推介會。國務院國資委監事會原主席吳天林,北京閩西老促會會長、原中國衛星測控中心副司令員上官世盤,招商局集團發展公司原總經理張泰山,國投集團黨委委員、紀檢監察組組長胡昌元,省國資委主任黃蒓,省發改委副主任、一級巡視員詹晨輝,國家部委有關領導,龍岩籍老革命家、老紅軍後代代表,市領導余紅勝、黃立峰、陳廈生、王洋、廖深洪、陳榮水、簡洪坤、賴雙奇,以及230多位京津冀企業家、在京福建鄉賢代表等出席。

  市委書記余紅勝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謝各位企業家和鄉賢對龍岩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表示,當前,龍岩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幹爭效」行動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打好五張牌,建設新龍岩」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進閩西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範區建設。衷心期待與大家攜手奮進、合作共贏,讓龍岩這片發展熱土成為大家的創業福地。

  會上,市商務局作了重點招商推介。國網英大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沈朗,中電科集團第十一研究所黨委書記梁斌,北京閩西老促會常務副會長、中國海外工程總公司原總裁沈富騰,北京立根集團董事長、北京福建企業總商會常務副會長張志雄,銀創世公司董事長、天津龍岩商會會長劉建劍等5位企業家、鄉賢代表圍繞共促產業發展、項目合作等作了發言。他們表示,要充分把握中央支持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的重大機遇,積極宣傳推介龍岩,並儘快到龍岩考察,爭取落地更多新的合作項目。

  會上還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據悉,此次我市赴北京開展對接中央國家機關和央企、京津冀招商活動等,共簽約30個項目,總投資486億元。其中,19個產業項目在推介會上現場簽約,總投資318億元。

  當天簽約的19個的產業項目具體為:

  新羅區的總投資10.5億元的宏貫軌道交通新型材料項目、總投資10億元的坡莫合金磁芯生產項目、總投資18億元的LS源明能源科技設備生產項目。

  永定區的總投資10.6億元的嘉誠汽車內飾件生產項目、總投資10.3億元的南江村土樓影視小鎮項目。

  上杭縣的總投資10.5億元的紅色文體旅融合綜合開發項目、總投資15億元的氟金屬基材料研製生產項目、總投資15億元的光敏材料產業一體化建設項目。

  武平縣的總投資18億元的富源專用車生產項目、總投資12億元的PVD真空鍍膜生產項目。

  長汀縣的總投資16.5億元的橡膠資源循環利用項目、總投資22.6億元的光伏發電項目、總投資35億元的商業綜合體項目。

  連城縣的總投資57億元的特色農產品現代產業園建設項目、總投資11億元的特色果蔬分選深加工項目。

  漳平市的總投資12億元的公鐵聯運智慧倉儲項目、總投資3億元的月伴灣文旅建設項目。

  龍岩高新區(經開區)的總投資16億元的中藥配方顆粒劑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15億元的天和駿行專用車生產項目。

  老區發展根本要靠「自身骨頭長肉」, 抓項目就是抓發展,抓發展必須抓項目。

  龍岩將以此為新契機,按照「沿海能做到的,龍岩一定要做到」的標準,提供全方位服務,推動簽約項目儘快落地、落地項目儘快建成投產,全力以赴建設閩西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範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