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溫州市天愛公益協會與緬甸溫州總商會簽訂「一帶一路善行萬裏」合作項目

時間:2023-03-27 17:39:35來源:大公网

  緬甸溫州總商會成立大會日前在仰光樂天酒店隆重舉行,緬甸政商各界的領導、翹楚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浙商、溫商協會代表超500人出席當日的慶典。會上,溫州市天愛公益協會與緬甸溫州總商會簽訂「一帶一路善行萬裏」合作項目,不僅繼續讓大家更加了解溫州人從商行天下到善行天下的形象和價值,也為推動當地社會經濟發展和提升溫州商人的品牌形象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一帶一路」善行萬裏項目走進緬甸

  據介紹,緬甸溫州總商會總部位於仰光省,會員遍及緬甸各大城市。經過4年籌備,目前商會入會會員186人,入會單位75家、行業覆蓋了五金建材、食品包裝、塑料顆粒、編織、紡織、鞋業、超市、餐飲、建築、礦業等貿易及生產等各行各業,規模年產值達1億人民幣以上的企業達8家,總投資額達20億人民幣,年產值及銷售額更達到了80億人民幣左右。

  2021年,緬甸疫情不斷升級,當地醫療資源嚴重匱乏,急需醫療物資支援。為了幫助緬甸人民應對疫情,溫州商人迅速行動,向緬甸捐贈大量醫療物資。溫州市天愛公益協會伸出援手,迅速聯合四川省扶貧基金會向緬甸捐贈十萬隻醫用口罩,隨後又呼籲溫州企業家募捐,採購2萬隻N95醫用口罩、2000 件防護服及時空運到仰光。又採購百萬防疫物資陸運到仰光,這些醫療物資有力地支持緬甸的醫療系統和防控工作,幫助當地緩解口罩短缺的困境。



溫州天愛公益協會為緬甸當地的孩子們送上了書包、文具和其他學習用品

  溫州市天愛公益協會和四川省扶貧基金會捐贈行動引起了緬甸政府高度關註,得到了仰光省省長親自授牌表彰。溫州商人們奮不顧身,爭分奪秒地捐贈醫療物資行動,在當地給老百姓留下良好印象和讚揚。緬甸醫療機構表示非常感謝溫州商人的慷慨捐贈,表示這些醫療物資將大大緩解緬甸疫情期間的醫療短缺問題,對緬甸人民的健康和安全具有重要意義。

  為了幫助緬甸當地的兒童能夠更好地學習和成長,訪緬期間,溫州天愛公益協會組織了一次愛心行動,為當地的孩子們送上了書包、文具和其他學習用品。「此次愛心行動不僅是天愛公益協會一次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更是對緬甸教育事業的積極支持和幫助。」溫州天愛公益協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未來,溫州市天愛公益協會將繼續聯合溫州商人發揚拼搏精神和奉獻精神,為更美好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