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专题 > 正文

藍海風匠心情懷 冀成為全國文化商業新地標

時間:2019-05-20 19:10:13來源:大公网

中國的后地產時代,不堪重負的折扣戰、優勢資源爭奪的白熱化,以及不斷上漲的開發成本,讓行業競爭壓力倍增。5月19日,由藍海風中心與峻溪會客廳合作的文化訪談分享會上,藍海風掌門人張春林直言「將工匠精神貫穿全局,六年精心雕琢的藍海風中心不僅是一座建築,更是一座瀰漫着人文情懷的築夢空間。」冀代言西安建築新「高」度,成為全國文化商業新地標。

藍海風中心外景(藍海風供圖)

現場分享會,以若不親鑒·何以震撼——代言西安建築新「高」度為主題,布置了具有代表性的藝術垂幔,垂幔中展示了六個不同場景的藍海風中心,而鐵藝「空」系列作品則呈現出光與影交錯,營造濃厚的藝術氛圍。張春林說,現場安排在中心32F的天台,意在展示這裏的建築美學。並表示,自己不是房地產開發商,此前在上海沉淀的十餘年里,深受國際化建築風格及建築藝術的薰陶,她只是想給西安的商務精英帶來有品質的工作狀態,有情調的生活方式,藍海風中心是她此生的第一也是她的唯一。

藍海風中心總經理汪智慧,則用建築師和藝術家兩種身份,表達了同一樣情懷,那就是用作品堅守對美的追尋。從建築角度而言,藍海風是世界著名建築設計事務所-Aedas的西安開山之作,162米的超高國際5A甲級寫字樓、萬豪品牌旗下萬怡酒店及百米書牆構築的文化主題商業中心,是西北地區首批獲得美國Leed綠色建築認證的城市綜合體。從藝術角度着眼,藝術品是汪總對建築的理解和表達,通過中心的布局擺設透露出一份「禪意」在里面。

峻溪會客廳分享會現場(陳希/攝

除了對作品的極致追求,在藍海風中心的設計建造理念中,還可以看到一份社會責任、企業擔當與城市更新的未來趨勢:比如內部空間的設計追求「小而美」的精緻腔調,打造工業風裝修風格;設備機房內整潔干凈、管道橫平豎直、標貼張貼工整;公共區域裝修與交付的地線標準等等這些共同構成了這樣一個專注細節、堅持不凡的匠心之作 。

據營銷中心負責人曹雯介紹,寫字樓大堂挑高12米,面積500m2,當代與古典完美結合,構成古今相氤、中西合璧之獨特風格;10部高低區分離的芬蘭通力高速電梯,5m/s高速轉瞬即達。清水間層高4.2米,裝修后可達3米,精裝樣板間古朴典雅的新中式家具,色彩奇美的藝術畫廊展現了另一種精緻之美。其間曹雯用一句話推薦藍海風「德國的嚴謹,日本的精細,法蘭西的浪漫,中國的文化」,讓來訪的嘉賓們倍感尊貴。

據悉,現場還邀請到攝影師+旅行作者小虎牙,通過在世界各地拍攝的建築照片的分享,讓嘉賓感受世界各地那些美好的建築帶給民眾的啟發和震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