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議論風生/亂港勢力破壞選舉不得人心\陳振彬

時間:2021-12-04 04:27:32來源:大公报

  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將於本月19日舉行。相比於以往反中亂港勢力只為政治圖謀的劣質競爭,這一屆的候選人紛紛比拼政綱,展示為港為民的誠摯心意,可以預見,在堅持「愛國者治港」大前提下,立法會選舉一定能夠選出真正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福利的愛國治港者。

  然而,樹欲靜而風不止,不甘退出歷史舞台的一小撮反中亂港勢力,配合世界上某些頑固的反華勢力,不斷擾亂打擊選舉。一些別有用心之徒,不斷製造雜音,包括部分早已畏罪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他們公然煽動市民破壞選舉,成為一股配合外國勢力、干預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選舉的反動力量,最終目的是抹黑香港成功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選舉、打擊選出德才兼備的愛國愛港者。這樣的抹黑和破壞,是赤裸裸干預香港事務及中國內政的行為,廣大市民應在認清其陰險圖謀之下,團結起來,共同維護完善選舉制度後重要的首場立法會選舉。

  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一批反中亂港分子為逃避法律制裁而逃竄外地,這些人死心不息,不斷誤導市民,甚至鼓吹實際行動企圖破壞選舉;而某些所謂「民調機構」則以渾水摸魚手法操控民調,企圖達到左右選舉的目的;一些西方媒體也發表評論文章,宣稱香港立法會選舉受操控;更有候選人收到疑似由台灣寄出、內含腐肉的恐嚇信件。更令人憤怒的是,近日多名法官收到可疑信件,這種直接恐嚇法官的行為,不但卑鄙低劣,更嚴重破壞香港司法獨立,須受到強烈譴責。

  這些層出不窮的破壞選舉的行為,顯示出反中亂港勢力對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香港選舉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但他們的行為只能是蚍蜉撼樹,根本動搖不了廣大市民擁護和支持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堵塞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漏洞,掃除香港發展障礙,確保香港市民正當合法權益的信心和決心。

  必須嚴正指出,維護國家安全、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已經是廣大市民的共識,是推動香港繼續繁榮昌盛,和諧穩定的重要保證。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