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縱暴區議員打壓新聞自由\龍眠山

時間:2020-06-26 04:23:19來源:大公報

  公民黨「樁腳」、港島東區「黃絲」區議員黃宜爆得大名,但不是美名,而是打壓新聞自由的惡名。其兼任委員的杏花邨業主委員會黑箱作業,停止在屋苑內派送大公報贈閱版,企圖以陰招「滅聲」,引起居民極度憤慨,抗議不斷。業主委員會近日認衰,暫緩執行停派大公報。但是否真心改過,大家一定會到實。

  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傳媒百花齊放,這是「一國兩制」的體現。不同政治立場的人有不同的閱讀愛好,這是他們的自由,黃宜憑什麼剝奪居民閱讀大公報的權利?正如有老街坊指出,大公報新聞內容翔實,立場鮮明,閱讀大公報有助了解香港、內地及國際大事,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夾硬禁止派送大公報絕對是打壓香港人自由選擇的權利。

  不得不說的是,像黃宜這樣揸住雞毛當令箭的黃絲區議員並非少數。早前有居民投訴,某電視大台在屋苑內的電線被人強行剪斷,只因為有關報道唔啱他們的嘴形,邨內居民頓失選擇權。

  反對派政客常將自由、民主掛在嘴邊,而伏爾泰的一句名言常被提起:「我雖然不同意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然而,說是一回事,做卻是另一回事,縱暴派政客奉行的準則就是:我不同意你的意見,就誓死將你滅聲。

  各個地區出現的滅聲事件,反映自去年區議會選舉「變天」後,黃絲政客倒行逆施的冰山一角。他們完全改變了區議會的性質,不再為街坊服務,而是為政治服務。更有甚者,有縱暴區議員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侮辱性標語。他們將不同政見者比作狗,反映其缺德無下限,這種人竟然當選為區議員,這是為香港的「民主」抹黑,令人悲哀。

  多行不義必自斃。港區國安法即將落實,奉勸這些反中亂港政客一句:別看你今日鬧得歡,小心明日拉清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