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但求「反送中」 嫖客當英雄\關 昭

時間:2019-08-24 04:23:13來源:大公報

  任職英國駐港總領事館的職員鄭文傑,在深圳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後,將獲釋回港。

  按照反對派和《蘋果日報》連日將事件政治化的取態,對鄭某回港,理應大鑼大鼓大肆抗議內地公安「無故扣押港人」,藉此進一步鼓吹「反修例」繼續亂下去。然而,鄭某昨日是否靜悄悄的溜回香港,反對派和《蘋果》則像食咗「啞藥」一樣未置一詞,仿似冇事發生過一樣。

  是反對派和《蘋果》大發善心、不再造謠惑眾了?答案非也!反對派和《蘋果》的突然收口,皆因為那個鄭文傑並非被「政治迫害」扣押,而只是因為嫖妓被捕,被深圳公安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的處分。

  原來,連日反對派和《蘋果日報》大聲呼籲「國際關注」、要求施壓放人的,竟然只是一名「偷食唔抹嘴」的倒霉嫖客而已。  

  事實是,反對派和《蘋果日報》在這一事件上的醜態畢露、「洋相」盡出,正是他們長期以來指鹿為馬、造謠生事的惡行又一次暴露於公眾面前而已。事件「男主角」當日前往深圳參加一個為期一日的商務會議,當晚未見回港,家人翌日報警求助。其後,作為僱主的英國領事館及其上級部門英國外交部對事件表示關注,而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隨即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鄭某在深圳因違反當地治安條例而被行政拘留十五天,並指出鄭某是中國公民,事件不涉外交。

  事態至此,英國領館方面很快「收聲」,耿爽是心存忠厚,沒有「踢爆」鄭某是嫖妓被拘留而已。然而本港反對派和《蘋果》卻仍在那裏裝傻扮懵,繼續大肆散布港人在內地「隨時被抓」的白色恐怖,企圖為已陷入瘋狂失控的暴亂火上加油。

  反對派和《蘋果》為達亂港政治目的,不惜把嫖客當「英雄」,其無恥無良嘴臉實在比嫖客還要難看十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