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美國的反常舉動出賣了自己/清水河

時間:2019-08-11 04:23:12來源:大公報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昨日再次攻擊大公報一篇報道,更用上新的惡毒詞語。如此赤裸裸地威脅、打壓一間新聞媒體,說明了什麼?

  香港媒體要報什麼、怎麼報、什麼時候報,完全是新聞自由下的編採獨立決定,輪不到外人干預,更何況是別有用心的外國政府。所有事實都很清楚,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政治部主管,其個人履歷、家庭資料、政治背景,全都可以在網上查得到,大公報不過是經過認真的搜索與整理而已,如何「不負責任」、又如何「危險」了?

  當然,美當局反應之所以如此極端,並非沒有原因。因為他們在香港正在做的顛覆之事、正在進行的煽動暴力的計劃,遭到了曝光,惱羞成怒,於是意圖通過歪曲事實、造謠污衊的手段,去轉移公眾的強烈質疑。然而,黃之鋒真的只是「普通人」嗎?當天見面真的只是「日常工作」嗎?既然真的如此普通,又何需如此緊張?所謂「事出反常必有妖」,美國人的反常舉動,實際上是出賣了自己。

  全世界最流氓的政權,美國敢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暗殺、顛覆、入侵、屠殺,當世最惡之事,美國人什麼沒有做過?其國務卿蓬佩奧今年初就曾狂妄地稱:「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程專門來教這些。這才是美國不斷探索、進取的榮耀。」一個雙手沾滿無數人民鮮血的政權,今日竟然還有臉去攻擊一份揭露真相的媒體?

  必須要承認,美國在港豢養了一大批洋奴,從黑金教父到黃絲打手,從本地間諜到洗腦傳媒,大小漢奸連日來不斷配合美國人的指令,攻擊、抹黑、威脅無所不用其極。就連那個平日愛叫新聞自由的「記協」,此次也默契地自我噤聲。

  但美國人須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紙是包不住火的。也請他們記住:大公報絕不會在流氓惡勢力面前低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