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评论 > 正文

井水集\民調戳穿反對派謊言

時間:2019-04-15 03:17:14來源:大公報

  昨日一項民調顯示,多達五成三的市民反對陳方安生跑到美國「告洋狀」,更有五成五的人認為,陳方安生是在幫助美國當局「制衡」中國。這一民調用事實戳穿了反對派的彌天大謊。

  長期以來,反對派每每跑到外國時,開口閉口都以「代表香港人」自居,動不動就稱「反映香港市民心聲」。但事實又如何呢?以三月底的這次「外訪」為例,陳方安生與美國國家安全機構會面,公然要求插手香港的本地事務;郭榮鏗站在美國人的立場上,要挾香港人要取消「單獨關稅區」;莫乃光出自資訊科技界,非但沒有為業界爭取任何利益,反倒替美國對港科技禁運惡行開脫。

  更離譜者,陳方安生等人毫無基本的國家觀念,明知或者裝作不知美國當局的企圖,甘於擔當一個美國制衡中國的棋子、一個破壞國家主權與安全的傀儡,無視香港市民根本利益的受損。

  如果真的「代表香港人」,又豈會要美國人「制裁」香港?如果真的「反映港人心聲」,又豈會拿美國政策去威脅香港?事實說明,陳方安生之流不僅代表不了香港人,恰恰相反的是,他們是「美國人的代表」、「反映的是美國心聲」,處處與香港市民對着幹,他們才是香港人的敵人。

  令人憤怒的是,陳方安生與李柱銘等人,又將在月底與下月再度「組團」到外國唱衰香港、抹黑「一國兩制」。市民不知道的是,這一次又將與外國達成怎樣的「協議」、出賣哪些港人的利益!

  昨日的民調,與其說是反映了真實民意,不如說是向反對派發出的當頭棒喝。反對派如果以為這種出賣港人利益的行為可以助他們獲得選票,將是痴人說夢。民意已經十分清晰,與港人作對的人、出賣香港利益的人,絕不會有好下場。清水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