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白金漢宮用最低時薪聘通訊助理

時間:2024-03-25 04:03:32來源:大公报

  圖:英國媒體18日發布民眾在溫莎農場商店偶遇凱特和威廉時拍攝的視頻。/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BBC及《每日電訊報》報道:為解決近期所面臨的一系列「重大公關問題」,白金漢宮近日發布招聘通訊助理的公告,年薪為25642.50英鎊。這一份看似普通的招聘廣告,在英國王室面臨巨大公關危機、凱特發布自述視頻之前,引起巨大關注。

  公告顯示,工作地點位於白金漢宮,但可能需要前往英國各地支持訪問和其他活動,每周工作37.5小時。工作內容包括管理王室社媒平台內容、回應媒體提問,以及提供後勤支持。根據數據,2023年英國年收入中位數為34963英鎊,倫敦地區更高達4.5萬英鎊,而王室給出的薪酬僅略高於10.42英鎊的最低時薪,美國《紐約郵報》直接嘲諷,這個數額簡直可笑。

  王室近期遭遇一系列公關危機,使得公眾對其信任度下降。美國一名公共關係通訊專家阿靈頓就表示,「他們需要的不是一名通訊助理,而是一名能夠在危機時刻處理困難和敏感信息的通訊專家。要給的薪水遠遠不止這個數。」

  YouGov一項調查顯示,有49%的人認為王室透露了適量信息,20%的人認為應該透露更多。王室一直堅持「從不抱怨,從不解釋」的公關策略,但在社交媒體時代,這種沉默導致信息真空,也是輿情擴散的原因之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