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事音樂廳深受歡迎 特朗普曾辦選美比賽

時間:2024-03-24 04:03:15來源:大公报

  圖:俄羅斯民眾在起火的音樂廳外用手機查看消息。/法新社

  莫斯科華僑華人聯合會總會副會長宮偉透露,此次遇襲的「克羅庫斯城音樂廳」位於莫斯科州紅山區的克羅庫斯展覽中心(Crocus Expo),緊鄰莫斯科環城公路,是許多俄羅斯以及世界巨星在俄羅斯舉辦演唱會的首選地之一。該展覽中心是莫斯科州規模最大、最現代化的展覽中心,佔地面積約45萬平方米。音樂廳可以容納6200人,據稱22日晚的演出僅有數十張門票沒有售出。

  受事件影響,俄羅斯聯邦文化部表示,未來幾天聯邦文化機構的所有民眾和娛樂活動均已取消。莫斯科大劇院宣布取消3月23日和24日所有演出。此外,塔巴科夫劇院、現代劇院、契訶夫藝術劇院等多家藝術團體也宣布取消演出。

  另外,據法新社等外媒報道,「克羅庫斯城音樂廳」由俄羅斯房地產大亨、富豪阿加拉羅夫建造,而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於2013年曾在這裏舉辦過環球小姐比賽,這次比賽也成為2016年美國大選時特朗普「通俄門」事件的焦點之一。

  大公報記者于海江、吳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