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拜登前助理逃至俄羅斯

時間:2023-06-01 04:03:32來源:大公报

  圖:拜登前助理里德5月30日接受俄媒採訪。\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衛報》報道:美國總統拜登擔任特拉華州參議員時期的助理塔拉.里德5月30日稱,因擔心自己在美國不安全,她希望獲得俄羅斯國籍。里德說,自己已經「叛逃至俄羅斯」。她曾於2020年指控拜登對其實施性侵,但拜登否認。

  現年59歲的里德在俄羅斯一檔電視節目中表示,「我還有點茫然,但我感覺很好,我覺得自己得到了保護。」里德稱,自己若繼續留在美國,只會被扔進監獄或被殺死。她形容叛逃至俄羅斯的決定「非常艱難」。拜登於2020年競選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時,里德指控其1993年曾在參議院走廊裏將她推到牆上並性侵了她。當時拜登的競選團隊堅稱絕無此事。

  里德接受俄媒採訪時猛烈抨擊美國政府向烏克蘭提供軍援的做法。她說:「美國選擇了歷史錯誤的一邊,這是非常可悲的。」里德表示,她對拜登能否連任持保留態度。她還提到:「(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相當腐敗。除非它被解散和裁撤,否則我不確定情況是否會好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