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佩洛西丈夫遇襲視頻曝光 遭兇徒持錘猛擊

時間:2023-01-29 04:25:00來源:大公报

  圖:保羅(右)和德帕佩手裏同時抓着一把大錘子。\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美國三藩市警方27日公布前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保羅去年10月在家中遇襲的監控影片。視頻顯示,闖入保羅家中的男子德帕佩手持錘子重擊保羅頭部,警方衝進去制止。

  根據警方執法記錄儀拍下的畫面,兩名警察當時敲門,門開了之後,看到身穿睡衣的保羅和德帕佩手裏同時抓着一把大錘子。德帕佩告訴警察「一切都很好」,而警察要他放下錘子。德帕佩隨後奪走錘子,用力擊打保羅頭部。兩名警察馬上衝進去,迅速制服德帕佩,並呼叫後援和救護人員。保羅已被打暈昏迷在血泊中。

  德帕佩事後表示他的行為是出於政治動機,稱原計劃是綁架佩洛西。佩洛西案發當時人在華府,隨後趕回加州探望丈夫。德帕佩面臨的指控包括謀殺未遂、虐待長者、致命武器攻擊和襲擊聯邦官員的直系親屬等,但他拒不認罪。

  保羅遇襲昏迷後,被送往醫院接受緊急手術治療傷勢。他顱骨骨折,右臂和手部也嚴重受傷。保羅當時住院將近一周。

  佩洛西表示,她還沒有看丈夫遇襲的影片。她告訴媒體:「我甚至不知道我會不會看。我的意思是,看我丈夫遭受攻擊會是非常難熬的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