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喬寶寶: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時間:2021-05-0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喬寶寶因須返港處理公務,目前在青衣一間酒店接受隔離。

  【大公報訊】記者馮錫雄報道:前電視藝人喬寶寶早前移民蘇格蘭,最近剛回港,目前正在青衣一間酒店接受隔離。他昨日接受《大公報》專訪時形容,印度正面臨一場人道災難;他太太的堂弟,在家鄉疑因出席婚宴後受感染,在上星期離世。

  印度親戚上周染疫亡

  喬寶寶的家鄉在印度北部的旁遮普(Punjab),太太家族成員不少人仍在當地生活。他說太太的堂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後死亡,「他才30歲多歲,很年輕……」。據在印度的親友表示,這位堂弟早前出席一場過千人的婚宴,宴會一般採取自助餐形式,在喜慶場合更不會戴口罩,疑因此受感染。

  新冠病毒在印度肆虐,喬寶寶認為,跟當地人輕視疫情嚴重性有關,「很多人不願意戴口罩,或者覺得只是一般傷風感冒,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知道要抗疫,始終也是靠接種疫苗!」喬寶寶說,自己和家人已在英國接種新冠疫苗,眼見印度的疫苗嚴重不足,他形容香港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早些打完針,早些脫離苦海,就有工開,香港人應該快些去打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