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親特媒體:拜登未參與其子海外業務

時間:2020-10-24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博布林斯基(紅色領帶者)22日晚現身辯論會場\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Politico網站、《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大選進入倒數10天,目前拜登無論在民調支持度還是籌款能力都領先。但同時他兒子亨特的「電郵門」醜聞持續發酵,有告密者聲稱是亨特的前商業夥伴,曾經跟拜登討論過其家族在外國的商業活動,但親特朗普的《華爾街日報》在22日辯論結束後不久表示,拜登本人並未在亨特的海外投資事業中「扮演任何角色」。

  拜登團隊本月首兩星期已籌得1.3億美元,幾乎是特朗普團隊的三倍。民調方面,拜登雖領先但優勢逐漸收窄,在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只有1至4個百分點,屬民調誤差範圍。

  就在22日辯論即將舉行之際,亨特前生意夥伴被指是電郵收件人之一的博布林斯基發聲明,指亨特在商業討論中會稱父親為「大人物」,並經常詢問拜登的許可及建議。而在2017年5月初,他自己亦曾跟仍然是副總統的拜登會面,討論涉及海外的商業活動。而後博布林斯基又受邀,出現在辯論現場。

  然而,《華爾街日報》當天稍後發布調查報道,稱博布林斯基向該報提供的2017年上半年的短信和電郵,無法證明拜登曾利用自己的政治地位為亨特拉生意。拜登競選活動發言人貝茨表示,拜登從未參與過任何海外業務,也從未在任何商業活動中持有股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