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抗疫未央又後院起火 約翰遜四面楚歌

時間:2020-09-30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西蒙茲日前攜幼子度假,約翰遜並未同行\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近期因抗疫不力備受批評,其未婚妻西蒙茲又被拍到獨自帶5個月大的兒子在意大利度假,二人出現感情危機、即將分手的流言四起。約翰遜與西蒙茲的友人隨即現身闢謠,並指責約翰遜的政敵蓄意傳謠。

  西蒙茲日前被拍到獨自帶着5個月大的兒子威爾弗雷德,與一名女性友人在意大利度假,並入住奢華的特雷梅佐大酒店,但約翰遜並未同行。兩人感情破裂的流言隨之瘋傳。《每日郵報》報道稱,部分英國議員對西蒙茲的照片感到不安,因為這讓他們聯想到戴安娜王妃1992年獨自在印度泰姬陵前留影,向全世界宣告自己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破裂。

  約翰遜與西蒙茲的友人闢謠稱,兩人感情穩定,約翰遜是因為忙於政務,才無暇陪同未婚妻與幼子出遊。英國前首相貝理雅的妻子彭雪玲28日表示,在唐寧街撫養幼子對約翰遜與西蒙茲將是一大挑戰,因為首相是一份全年無休的工作,而且難有私隱可言。

  據報道,約翰遜因未能遏制英國疫情招致各方批評,嘗試推行嚴格封鎖措施又引來黨內反對,可謂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日前還有傳言稱,他十分思念前妻惠勒及子女,而且因高額贍養費不堪重負,身心健康均岌岌可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