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輕人報復 特朗普競選App獲10萬差評

時間:2020-08-04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TikTok紅人號召用戶給總統特朗普的競選APP刷差評\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時代》、NBC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暗示封禁抖音海外版TikTok,此言一出,許多TikTok的忠實用戶都大為憤怒,給特朗普競選App及特朗普旗下酒店狂刷差評。還有美媒認為,特朗普將在大選中失去大量年輕選民的支持。

  特朗普提出封殺TikTok後,許多TikTok紅人號召用戶發動復仇行動,給特朗普的官方競選App及特朗普旗下酒店刷差評。目前,前者已在蘋果應用商店獲逾10萬差評,平均評分一度降至1.2分(5分為滿分)。許多留言都在指責特朗普的封禁威脅,稱「這是你濫用總統權力所付出的代價。」還有留言指,「如果總統拋棄Z世代(95後),Z世代也會拋棄他。」

  多位年輕人接受NBC採訪時表示,TikTok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幫助他們度過孤獨的時光。他們還稱特朗普此舉剝奪了年輕人的言論自由,一定會讓更多年輕人投下反對票。

  《福布斯》雜誌網站上月援引民調顯示,33%的美國成年人表示反對封禁TikTok,其中過半為18歲至29歲的年輕人。文章稱,「封禁TikTok可能會給特朗普競選連任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