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密蘇里夏令營82人感染 當局仍拒關閉

時間:2020-07-10 04:24:56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密蘇里州夏令營僅工作人員戴罩\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雖然全美學校早已關閉,但仍有部分州份堅持舉辦夏令營,結果紛紛出現聚集性感染。例如密蘇里州一處夏令營,已有82名孩童和工作人員感染,但該州公衛官員表示,儘管清楚幾千名孩子聚在一起充滿風險,但由於組織者採取了詳盡的防疫措施,夏令營可以繼續開放。

  由於疫情原因,紐約州、新澤西、康涅狄格州等均取消了夏令營項目,許多組織方也自覺取消活動,但不少地方寄希望參與者戴口罩、採取社交距離、兒童參加夏令營前隔離,就可避免聚集性感染,但得州、佐治亞州、北卡州、田納西州等均出現了集體感染,密蘇里州的夏令營則是最新的案例。

  密蘇里州的基督教運動型夏令營Kanakuk已累積82人感染,其中不少兒童是返回家中之後才確診。但該州衞生部主任威廉斯仍然堅持夏令營可繼續開放,他表示,在所有工作人員做完病毒檢測後,夏令營就可重開,這對孩子來說很重要。

  在得州,六月份也出現了夏令營感染群組,至少涉及76人,但營地在關閉兩周後就匆匆重開。內布拉斯加州的家長卡爾森臨時取消了兩個孩子的夏令營,她指出「我們損失了300美元,但沒關係,因為風險實在太高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