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案三警拒認罪 最高可判囚50年

時間:2020-06-06 04:24: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明尼蘇達州三名涉嫌執法過當、導致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的前警察萊恩(Thomas Lane)、昆恩(Alexander Kueng)、陶濤(Tou Thao),4日首度提堂,三人並未認罪。法官允許三人各以75萬美元保釋,保釋條件包括不可接觸弗洛伊德家人、交出私人槍械等。如三人協助和教唆二級謀殺罪與二級過失殺人兩項罪成,合計最高可判處50年徒刑,下次開庭時間為6月29日。

  在法院不遠處正舉行弗洛伊德的追思會,萊恩等三名前警察首度於亨內平縣法院出庭。法官斯考金裁決,三人保釋金分別為無附帶條件的100萬美元,如為有附帶條件下,保釋金可減為75萬美元,但被告必須滿足上繳所持有槍支,並禁止與死者家人接觸等條件,被告暫時毋須答辯。

  該案檢方、州檢察長助理弗蘭克表示,主張三名被告繳納高額保釋金。對此,辯方律師均要求降低保釋金,主張金額在5萬至25萬美元。萊恩及昆恩的辯護律師指,二人均是新人,案發時才剛分別入職三日及四日,正跟隨跪壓弗洛伊德致死的前警員肖萬受訓。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工會負責人克羅爾日前在給工會成員的一封信中表示,涉案警員「未經正當程序就被開除」,工會正在與勞工律師合作,讓他們復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