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國騷亂\蓬佩奧:「反法西斯組織搞事」

時間:2020-06-04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明尼蘇達州騷亂者5月28日焚燒汽車\路透社

  「示威現場出現的暴力活動有反法西斯組織(Antifa)的影子,其他社區的外來者搞破壞,摧毀小商舖和店主的終身積蓄,這是不折不扣的悲劇。」

  佩洛西:「必須制止暴力」

  「示威活動中有一些暴力行為,所有暴力行為都必須被制止。」

  克魯茲:「憲法不保護暴力行為」

  「在四天示威中,51名美國公園警察受傷,這就是媒體口中所謂的和平示威。」

  「你看到人們被私了、警車被燒、梅西百貨被搶、聖約翰教堂被燒、城市起火的短片嗎?第一憲法修正案保護言論自由,但不保護暴力、恐怖和襲擊行為。」

  盧比奧:「恐怖分子的招數」

  「新聞媒體將白宮前的(騷亂)當做是民眾對弗洛依德之死的自發憤怒,但這些襲擊者佩戴防毒面具,且使用Antifa恐怖分子的招數。」

  「為什麼會有人帶鐵棒參與示威遊行?只有一個原因,是為了煽動暴力、搶劫、挑事。」

  「一夜之間有三名警察中槍,一名被車撞。這些搶劫商店、縱火、企圖殺警的人不是為弗洛依德之死感到憤怒,也不是為了推動積極改變,而是另有企圖。」

  科頓:「應重兵鎮壓、對暴徒絕不心慈手軟」

  「如果地方執法機構不堪重負,需要支援,讓我們看看這些反法西斯主義的恐怖分子在面對101空降師時的強硬程度。如有需要,陸軍第10山地師、第82空降師、第1騎兵師、第3機械化步兵師等部隊都可以出動,只要能恢復秩序。對叛亂分子、無政府主義者、騷亂者和搶劫者絕不能心慈手軟。」

  「保護美國人民的安全遠比政治正確重要,地方官員需要盡職盡責,對騷亂者的暴力、破壞和無政府主義採取零容忍政策。」

  「不要被媒體的報道騙到,絕大多數美國人都因無政府主義和劫掠而膽戰心驚,他們希望立即停止(暴力)。」

  「總統應使用《叛亂法案》向(爆發騷亂的)城市部署現役軍事力量,以支持當地執法,並確保暴力事件今晚結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