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推特封禁70撐彭博帳號

時間:2020-02-24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約70個支持彭博的推特帳號涉嫌違規,被封禁或限制\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社交媒體巨頭推特21日表示,已對約70個發布支持前紐約市長、總統候選人彭博內容的帳戶進行封禁或限制。推特指,這些帳戶不斷發布支持彭博的貼文,而且內容重複,涉嫌違反平台的反操縱與反垃圾信息政策。

  一名推特發言人發表聲明稱,推特對約70個涉事帳戶採取措施,其中一部分被永久封禁,另一部分被要求核實用戶身份。根據推特的反操縱與反垃圾信息政策,該平台禁止用戶同時開設多個帳戶來擴散特定信息或干擾其他用戶交流,也不准許用戶收取報酬來為他人推廣訊息,即便涉事用戶只使用單一帳戶。

  彭博競選團隊發言人辛格(Sabrina Singh)回應稱,團隊要求工作人員在社媒上表明正為彭博工作,但他們只是與朋友及親人分享信息,無意誤導他人。

  自參選以來,彭博斥巨資在社媒等平台打廣告,一直頗受爭議。據悉,他的團隊還聘請數百人在網絡上為彭博發布正面信息,包括在個人社媒帳戶推送相關內容。《華爾街日報》報道稱,這些人每月可為此獲得2500美元(約1.9萬港元)報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