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問是否恨特朗普 佩洛西回懟:別惹我

時間:2019-12-07 04:24: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法新社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圓圖)5日面對一名記者問她是否討厭特朗普時,突然發飆表示,她憎惡有關她討厭任何人的影射,她回擊這名記者:「別惹我。」相關影片經由社交媒體轉發,成為熱門搜索。

  針對特朗普的彈劾程序又向前了一步,佩洛西5日召開記者會,稱眾議院將開始起草針對特朗普的彈劾條款,預計最快於12月12日進行表決。在記者會結束,佩洛西準備離開之際,來自保守派媒體辛克萊廣播集團的羅森問她:「你恨特朗普嗎,議長女士?」

  佩洛西轉身折返,怒氣沖沖地表示,她憎惡有關她討厭任何人的影射,並回擊這名記者:「別惹我」。佩洛西指着那名記者說,自己在天主教家庭長大,「我們不憎恨任何人,別想來指控我。」她指彈劾一事關乎美國憲法,特朗普做出違反總統就職宣誓的事。

  數分鐘內,這段視頻就在社交網站推特上被瘋狂轉發,帶上#別惹南希#的話題。佩洛西的團隊更是變流量為金錢,推出一款價值39美元的T恤,上面就印着#別惹南希#英文句子。支持者稱佩洛西有力地回擊保守派對於民主黨彈劾特朗普意圖的質疑,而對於批評者來說,這是佩洛西又一次情緒失控,或像特朗普所說的「精神崩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