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航客機迫降夏威夷37傷

時間:2019-07-13 03:03: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加拿大航空公司一架由溫哥華飛往悉尼的客機,當地時間11日早晨在飛行途中突遇強烈氣流,被迫折返降落在夏威夷的檀香山機場。夏威夷救援部門表示,目前機上共有37人受傷,其中30人被送院治療,包括21名輕傷者和9名傷勢較重的人。

  這架航班號為AC33的波音777-200型客機,載有269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於凌晨從加拿大溫哥華出發,飛往澳洲悉尼。行經約一半行程時,飛機突然遭遇強烈氣流。夏威夷救援部門表示,傷者中包括老人、兒童,也有機組成員,大多為頭部、頸部或背部受傷,但均無生命危險。

  加拿大媒體引述機上乘客回憶說,當時事發突然,雖然遭遇氣流的持續時間很短,但飛機劇烈顛簸,導致有人撞到艙頂,其中包括多名正在派發食品的空乘人員。飛機隨後折返,並安全降落在檀香山機場。

  加拿大航空公司發言人對媒體回應表示,已為該航班乘客安排在檀香山的食宿,並會處理他們的後續行程,包括盡快重新安排飛往悉尼的航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