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得州強風吹塌天秤1死6傷

時間:2019-06-11 03:13:42來源:大公報

  圖:一棟五層住宅樓嚴重受損\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路透社報道:美國得州達拉斯市一座地盤用天秤9日遭強風襲擊,在暴風雨中倒塌,致使一幢5層高住宅大樓嚴重受損,造成至少1名女子死亡,6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該市消防救援發言人賈森.埃文斯稱,天秤壓毀出事的Elan City Lights大樓的一側。事故發生後,工作人員在建築內部搜尋到一具女子屍體。大樓停車場也遭受重創,多部車輛被損壞,暫時未知是否有人被困車房內。當局計劃徹底搜索,「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傷亡。」

  據悉,事故發生在當地下午近2時左右,當天達拉斯天氣惡劣,有強風吹襲,美國國家氣象局為達拉斯/沃思堡地區發布嚴重雷暴預警,告知每小時風速高達113公里。

  埃文斯表示,目前事故原因尚未確定,但「很可能是強風作祟」。他表示,天秤斷成數截,並分散倒向大型工地對面的大樓區域,不清楚天秤當時是否正在運作。

  居民阿貝.克尼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她和丈夫目擊事故發生現場,「天秤倒向大樓,就像熱刀切開牛油。」

  當天,得州北部地區廣泛受到惡劣天氣影響,達拉斯的風暴砍斷粗壯樹木,摧毀供電系統,許多區域紅綠燈損壞,妨礙了交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