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悉尼大霧 多航班延誤及取消

時間:2019-06-09 03:03:09來源:大公報

  圖:悉尼8日大霧瀰漫\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澳洲廣播公司和澳洲新聞網報道: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8日早上被大霧籠罩,悉尼機場能見度有時降至500米以下,導致多班國際和國內航班取消或延誤。大霧在中午才散去。

  據悉,悉尼近日降雨使空氣濕度上升,再加上微風及低溫,產生濃霧。報告顯示,受大霧影響,市郊能見度降到幾百米,當地著名的悉尼歌劇院、悉尼海港大橋和安薩橋幾乎看不清楚。澳洲航空、維珍澳洲、澳洲虎航等營運的部分航班服務受阻,澳航及維珍澳洲分別取消數個航班,服務至中午恢復正常。悉尼機場發言人表示,周六早上在二號航站樓到達和出發的航班普遍延遲了90分鐘到2小時。飛往堪培拉和墨爾本的航班還被取消,乘客只好轉移到其他航班。

  氣象學家布雷特.杜奇克說「這是一年中最模糊的時刻,相當不尋常且傳播廣泛的超級濃霧。」氣象局對悉尼發出道路天氣警告,指大霧導致路面情況危險,出行需加倍小心。當局還對沿海活動如捕魚、划船和游泳發出海浪和湧浪警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