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涉女星陪睡換上位 華納兄弟總裁辭職

時間:2019-03-20 03:18:49來源:大公報

  圖:華納兄弟的行政總裁凱文(右)本月被爆讓英國女星柯克陪睡換出鏡/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及《荷里活報道》報道:美國影視製作公司華納兄弟的行政總裁辻原凱文(Kevin Tsujihara)19日辭職,他數周前被爆要求一名年輕的英國女星以陪睡方式換取出演機會。

  華納兄弟的母公司華納媒體在聲明中表示:「凱文承認自己的錯誤不符合公司對領導層的期望,也承認行為恐影響公司未來的執行力。」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凱文說經過長時間反省,決定離開。

  54歲的凱文已婚。本月6日,《荷里活報道》披露凱文2013年在澳洲富豪帕克(James Packer)的介紹下認識了英國女星夏洛特.柯克(Charlotte Kirk)。兩人自2013年以來傳送逾百條短訊,其中顯示曾發生性關係,並且凱文曾承諾柯克介紹高層人物給她認識,以及給她電視和電影演出機會。

  柯克在一則短訊中表示:「我知道你很忙碌,但當我們在汽車旅館做愛時,你說過會幫我。但你現在對我不理不睬,會讓我覺得被利用。你會像你所說的那樣幫我嗎?」

  柯克在華納兄弟的電影《單身又如何》和《盜海豪情:八美千嬌》中出演閒角。不過,凱文的律師團否認其曾干預電影選角過程。華納已展開內部調查,但暫未公布代替凱文的人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