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機場現無人機 紐瓦克一度暫停升降

時間:2019-01-24 03:17:23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紐瓦克機場附近22日發現有無人機蹤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發言人透露,22日新澤西州北部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附近發現有無人機蹤影,當局因而禁止航班降落,有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半小時才得以落地。

  當天下午5時左右,FAA獲報兩架無人機飛到泰特伯勒機場附近約1.06公里的高空。根據航空交通管制的錄音對話顯示,有機長匯報稱,一架疑似無人機的飛行物正在距離飛機右翼不到9米的地方飛行。

  由於泰特伯勒機場距離美國第11大繁忙的紐瓦克機場只有27公里,當局決定讓所有航班禁飛入紐瓦克機場,同時暫時延遲航班起飛,數千名旅客受到影響。事件過去兩小時後,當局確認沒有再發現無人機的蹤跡,機場才恢復運行。

  不過,由於前段航班受事件影響造成積壓,當天仍有些許入境紐瓦克機場的航班受到管制。

  飛往紐瓦克機場航班上的乘客索斯尼克事後表示,當時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半小時才順利落地。也有其他航班改道飛向費城降落。索斯尼克抱怨道:「小小的一架無人機總影響偌大的機場運行,一定要找個辦法對付它們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