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肯尼亞首都酒店遇恐襲三死四傷

時間:2019-01-16 03:21:08來源:大公報

  圖: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一棟大樓15日遭遇恐襲/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一棟內設酒店及辦公室的高檔大樓15日傳出槍聲和爆炸聲,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受傷。索馬里伊斯蘭原教旨主義恐怖組織「青年黨」(Al-Shabaab)已宣布對事件負責。警方表示,犯罪分子目前仍在逃竄中。

  一名目擊事件的女性稱,她先聽到槍聲,然後看到人們舉着雙手四散逃跑,她還表示聽到兩次爆炸聲。有渾身布滿血跡的男子從大樓走出來,也有大樓中的員工稱相信仍有同事在涉事建築物內。路透社報道稱,至少有一名女子腿部中槍,3名男子受傷。

  案發現場附近有一所大學,當局事發後已疏散學校的學生,涉事大樓外還有數輛汽車着火,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

  警方一度懷疑事件是一起搶劫案,但也不排除是武裝分子攻擊,直至青年黨承認發動今次襲擊。青年黨發言人穆薩卜表示:「行動還在繼續,我們不久後將給出細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