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奧斯卡主持荒 「復仇者」救亡

時間:2019-01-12 03:17:23來源:大公報

  圖:《復仇者聯盟1》部分參演者曾在2013年奧斯卡典禮上擔任頒獎嘉賓\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美國《荷里活報道》及《綜藝》周刊報道:「復仇者,集合!」距離2月24日的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還剩一個多月,目前看來,今年的奧斯卡不會有主持人,而改由明星串場。《荷里活報道》10日獨家報道稱,典禮主辦方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會正尋求邀請眾星雲集的漫威超級英雄團隊救場。由於直播奧斯卡的美國廣播公司和漫威影業同屬迪士尼,該提案未必不可能。

  之前受邀主持奧斯卡的美國黑人諧星奇雲赫特上月因恐同言論引發爭議退出。《綜藝》周刊報道稱,無人願意填補奇雲赫特留下的空缺,讓典禮主辦方陷入絕望境地。因此,學會可能不得不動用「復仇者聯盟」救場。

  《荷里活報道》稱,製作方正考慮邀請多位參演《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明星。消息人士表示,部分《復聯》參演者此前還被要求不要出席本月7日的金球獎典禮,以使得其在奧斯卡典禮上的亮相更令人印象深刻。

  力求主持人作用最小化

  其實,這並不是該系列電影參演團隊首次在奧斯卡團聚。2013年的奧斯卡典禮上,由於前一年的《復仇者聯盟1》大獲成功,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飾演「變形俠醫」的麥克雷法路、飾演「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以及飾演「神盾局局長」的森姆積遜一齊出席,擔任頒獎嘉賓。

  消息人士稱,目前奧斯卡典禮的監製唐娜.吉廖蒂和導演格倫.韋斯正敲定明星如何亮相的具體細節,力求讓主持人的作用最小化。

  漫威系列電影深受全世界影迷的喜愛,如果製作方真能推動如此盛大的漫威聚會,相信奧斯卡、美國廣播公司及迪士尼都能受益。同時,亮相奧斯卡也是對4月26日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的最好宣傳。

  上次奧斯卡不設主持人是在1989年,當年以一個11分鐘的音樂劇作為開場,其中美國女演員艾琳.鮑曼扮成白雪公主和男演員羅伯.勞合唱。不過,該屆奧斯卡被認為是史上最糟。

  另外,《綜藝》周刊報道稱,學會本打算重新召回奇雲赫特,只要他在9日參加美國廣播公司早晨節目《早安美國》時道歉,然而奇雲赫特當日在節目中又重申自己不會回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